Monday, September 8, 2014

Nu Teen 《同学会 The Gathering》 电影首映

在8月31日国庆日那天,我和几名读者一同出席了Nu Teen 《同学会 The Gathering》 电影首映。 我们与东于哲在时代广场的GSC重温那些年的校园甜蜜回忆
 一大清早,我就看见东于哲的粉丝们穿上学校制服来到时代广场的GSC等待《同学会 The Gathering》 电影首映的开始。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这部以太平为主要拍摄地点的大马青春电影终于上映了!
有些人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...有些人你以為再也看不見了....
  ——电影《同学会》宣传口号

《同学会》是一部叙述中学时期发生在太平的恋爱故事。导演把太平湖拍得很美,真的很优美!当然电影里的故事情节也很感人,演员们如东于哲,周周等人也演出感人。这可是一部不错的大马青春电影!看了《同学会 The Gathering》, 我有一股想去游太平湖和吃西瓜尖呢!
电影首映后,Nu Teen的首席执行员,Mr. Dwaraka先出来致词。
过后,Nu Teen 特别安排了电影的男女主角和我们见面!
大马最受欢迎组合及NuTeen品牌代言人东于哲及参与《同学会》这电影的演员周周和朱浩仁也和我们分享拍摄《同学会》时的趣事。
东于哲也在现场和粉丝们示范和分享战痘秘诀!生活或课业上的压力,个人卫生习惯,饮食作息等,都会造成油性,毛孔粗大,黑头及粉刺。导致黑头粉刺是当毛孔被过多油脂堵塞,因氧化而形成白头和黑头。 一旦在空气中感染细菌,导致皮肤发炎将引发痘痘和粉刺的形成。Nu Teen产品中的其中一个主要成分是Thanaka,它能有效消炎,抗痘和控油,正合适现代年轻人肌肤问题。 
一众《同学会 The Gathering》 的演员与Nu Teen的首席执行员,Mr. Dwaraka 来张合照。
 
东于哲,周周和朱浩仁与粉丝们的游戏时段。
 
辛运的粉丝们还赢得了的Nu Teen产品呢!Nu Teen 《出席你与东于哲独一无二的同学会  重温那些年的校园甜蜜回忆》在一片欢笑中结束!

《同学会 The Gathering》 
已在201494全马隆重上映了!

  Nu Teen FB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Nu-Teen/116899678355473询问电话:03-8737 2122。

Thanks for reading and do LIKE my Facebook page HERE    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